中国马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E彩cc国际彩球网

用微信登录

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查看: 26781|回复: 5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图片] 汗血宝马的邻居:王光英的30匹纯种阿拉伯马,帅呆了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
592

主题

121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644
QQ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5-12-2 00:52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马友,享用更多功能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E彩cc国际彩球网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x
[face=宋体]远处的就是汗血宝马[/face]
老夫聊发少年狂,左牵黄,右擎苍。 锦帽貂裘,千骑卷平冈。我骑马,我健康,我快乐,我自由! 13911799993 wu@horse.org.cn

592

主题

121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644
QQ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 00:53:00 | 只看该作者
它自娱自乐
老夫聊发少年狂,左牵黄,右擎苍。 锦帽貂裘,千骑卷平冈。我骑马,我健康,我快乐,我自由! 13911799993 wu@horse.org.cn
沙果 该用户已被删除
3#
发表于 2005-12-2 08:56:00 | 只看该作者

382

主题

340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禁止发言

骠姚校尉

积分
18415

版主勋章小马勋章

4#
发表于 2005-12-2 09:24:00 | 只看该作者
最后一张角度和姿势不错 顶!!! m.horse.org.cn
骑马爱马 灭日复台 梦想有一个牧场 面向雪山 春暖花开 从此劈柴喂马 开始幸福的生活
飞燕踏马 该用户已被删除
5#
发表于 2005-12-2 09:45:00 | 只看该作者
它们玩儿得多开心呀! m.horse.org.cn

225

主题

5903

帖子

57

积分

三岁生个子

Rank: 2

积分
57
6#
发表于 2005-12-2 10:14:00 | 只看该作者
真棒啊 m.horse.org.cn

35

主题

2560

帖子

1

积分

编辑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
7#
发表于 2005-12-2 11:44:00 | 只看该作者
说明这马骑得少 精力过剩 运动中的马拍得好清楚 啥牌子的相机? m.horse.org.cn

2

主题

144

帖子

1456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1456
8#
发表于 2005-12-2 13:02:00 | 只看该作者
超赞的! m.horse.org.cn
BE HAPPY ALWAYS!

83

主题

184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大马疯

瘸鹰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188
9#
发表于 2005-12-2 14:08:00 | 只看该作者
晕阿,这才是马阿! m.horse.org.cn
想怎么乐就怎么乐!anyone3813@126.com

22

主题

534

帖子

3481

积分

纯血疯马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481
10#
发表于 2005-12-2 14:23:00 | 只看该作者
老乌:这儿的马也是许看不许摸? m.horse.org.cn

62

主题

1153

帖子

5858

积分

古典舞步马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858
11#
发表于 2005-12-2 17:50:00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啊! m.horse.org.cn
远处飘来熟悉的香,仿佛我记忆中的紫丁香……

592

主题

121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644
QQ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 18:46:00 | 只看该作者
可惜就是不能骑,摸它们不解馋...
老夫聊发少年狂,左牵黄,右擎苍。 锦帽貂裘,千骑卷平冈。我骑马,我健康,我快乐,我自由! 13911799993 wu@horse.org.cn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15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215
13#
发表于 2005-12-3 16:50:00 | 只看该作者
好马! m.horse.org.cn

11

主题

1945

帖子

8001

积分

超级大马疯

马背自由人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8001
14#
发表于 2005-12-6 20:01:00 | 只看该作者
套一匹再说
jie酒中!!--------俺是农民-------
沙果 该用户已被删除
15#
发表于 2005-12-8 08:47:00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我也这么想!
安娜 该用户已被删除
16#
发表于 2005-12-14 22:27:00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啊!

175

主题

144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大马疯

湘军骑兵团团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065

版主勋章小马勋章

QQ
17#
发表于 2005-12-15 16:01:00 | 只看该作者
8错8错
舆**马%%哋··日子13974921066

28

主题

548

帖子

2094

积分

阿拉伯翘尾巴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094
18#
发表于 2005-12-18 01:40:00 | 只看该作者
金驹祥瑞,灵性长存! QQ:392583291

5

主题

73

帖子

957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957
19#
发表于 2006-1-11 17:04:00 | 只看该作者
这马真棒!

9

主题

178

帖子

1810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1810
20#
发表于 2006-1-23 22:41:00 | 只看该作者
矫健的身姿,结实的肌肉,给人一种力量的象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E彩cc国际彩球网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中国马术网 (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)

GMT+8, 2019-4-23 19:30 , Processed in 0.218918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